安小小小小小歆

疯狂求约稿,约稿请加扣扣(1105308796),要备注哟,啾咪~

接上一篇我们来继续继续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这三张图是ds的珠光48色,是我某天在微博被一位大大种草买的分装,但是也是我使用频率最低的ds颜料了。首先,这里面有很多白色系珠光,基本上日常能用到的很少,很心痛,我本人画画蓝色系和紫色系会用很多,但是这款珠光颜料里面蓝色是很少,色卡上的颜色是我笔尖沾取了很多才画出来的颜色,有些颜料貌美但是本身颜色很淡,画上了不太显色,个人觉得珠光颜料比起别的颜料混色会有点灰,还是画色卡更好看(我在说什么鬼话…),当然颜料发挥不出它们的美也是因为我本身画技还是太烂,这个我会努力的!其次,这里面土色系非常多,非常貌美。不过说实话,珠光颜色多半只能娱乐自己了,扫描后效果就非常不理想了,心酸酸,这点小伙伴们要有点思想准备…
如果有小伙伴想入手的话,个人建议是买单块,尽量选择可以自己常用的色系或者必用色,整盘的分装买回来会有很多颜色用不到,有点小可惜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好了,分享大概就到这里了,怎么说呢,这些都是我个人的使用感受,不实用于所有人,大家就当看个热闹,不喜勿喷,很感谢~

评论

热度(2)